飄飄的異想世界
關於我自己
飄飄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大抄包完成
感謝
Hana
分享的紙型~
不過,我手邊沒有厚布襯,只有中布襯~
結果包包感覺不是很挺→失敗~
第一次車織帶,車的很膽顫心驚的,還好,沒有遇到什麼太大的困難~
↑ 不夠挺的包~ = = ~
↑ 上方開口處加了拉鏈~
↑ 側面
↑ 打開來的樣子,裡面一個開放式口袋及拉鍊口袋~
底部有加片底板
總結:改天有空再來做一個吧~
希望能有所進步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