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大抄包完成

感謝Hana分享的紙型~
不過,我手邊沒有厚布襯,只有中布襯~
結果包包感覺不是很挺→失敗~
第一次車織帶,車的很膽顫心驚的,還好,沒有遇到什麼太大的困難~

↑ 不夠挺的包~ = = ~

↑ 上方開口處加了拉鏈~


↑ 側面

↑ 打開來的樣子,裡面一個開放式口袋及拉鍊口袋~
底部有加片底板

總結:改天有空再來做一個吧~
希望能有所進步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