飄飄的異想世界
關於我自己
飄飄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藍色水玉水餃包
這是之前跟Hana索取的紙型,不過至今天才完成。
多虧了有我妹幫我剪布,要不不知到何時才能完成。
最近有點懶。
滾邊都直接車縫,沒有用手縫,不過,這樣做的確是比較省時啦。
哈哈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