飄飄的異想世界
關於我自己
飄飄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
編織] 最近的手作品
這是前陣子很流行的霸王花圍巾,只是我的線太細了,所以霸王花變成小小小花,一點霸王花的氣勢也沒有。 或許,我該選別的顏色來織那朵花才是?
Anyway,謝謝好心的格友分享織圖,這麼久才完成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
這是捲起來的樣子。
下面這也是很多人織的鱷魚圍巾~
拿到織圖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但都沒有織,很不好意思。
先拿了1球毛線來織,因為只有一球,又沒有留下該毛線的牌子及色卡資料,所以也沒再添購,先做了一個小小小小的鱷魚。
這也是捲起來的樣子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