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

編織] 最近的手作品

這是前陣子很流行的霸王花圍巾,只是我的線太細了,所以霸王花變成小小小花,一點霸王花的氣勢也沒有。 或許,我該選別的顏色來織那朵花才是?
Anyway,謝謝好心的格友分享織圖,這麼久才完成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

這是捲起來的樣子。

下面這也是很多人織的鱷魚圍巾~
拿到織圖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但都沒有織,很不好意思。
先拿了1球毛線來織,因為只有一球,又沒有留下該毛線的牌子及色卡資料,所以也沒再添購,先做了一個小小小小的鱷魚。

這也是捲起來的樣子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